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两娃的展望 哥哥4岁4个月 妹妹10个月

(2013-10-17 11:51:19) 下一个

30年后吧, 我预见哥哥是钻石王老五,生活潇洒,吃喝不愁,呆在我们身边。原因,挑剔,难伺候,除非碰上又漂亮 又有本事的女孩子,否则肯定晚婚, 加上爹地教的财经上的本事,估计找个工作混混日子就能过得不错,有个太宠他的老爸,和一个刀子嘴豆腐心,事事操心的娘,他肯定安于住在我们附近。

妹妹不同了, 老二大概都这样, 特别皮实, 怎么样都可以。我预见她会有自己的事业,帅气加能力相当的老公,会住得离我们较远。原因是妹妹特别有主见,胆子大, 不拘泥小结,大方。 

这只是我现在的看法,以后说不定会变。不管妹妹再有本事, 我还是得帮她把所有的事都搞得妥妥的,不让她操心。

我自己么,肯定就这样了, 只要他们三人好, 我怎样都可以。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