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魔王开学一周就病倒 天使妹妹

(2013-09-29 12:45:43) 下一个

上周五开始发烧,本来想退烧药下去也就一天的事,第二天是好了,还带他去开始游泳课了,他上得也蛮好, 接着下午带他去海滨玩,天好热,热辣辣的,周日又去了一次, 出海了,吹风了,回来就嫣嫣的。应该不让他周一去上课的,但是,我一定要上班,她奶奶又不在,只要送他去,下午去接他时候, 果然,头烫烫的,他坚持走回了家后。。。。彻底病败如山倒了。。。我看是太累了,积累太多扛不住了,那么小的人。退烧药下去没用,第二天是放假,早上起来还没有声音了, 我慌神了,让医生来家里了,说要吃抗生素,他大概在这里有一年没有吃过了。然后吃下去,情况更糟糕,寒热还是不退, 在上海买得坑爹的耳测温度计测出来都是35度,要命啊,他身子好烫啊,我每四个小时两种退烧药交替给,四小时一到温度就上去,急人啊。他爸稳坐沙发说,别急,抗生素要2到3天才会有用,你不用急。我都要翻脸了, 想要去看急诊。魔王自己就躺在沙发上睡觉。一直睡,一直睡。。。。到第四天, 我差点要哭了。。他开始好起来了。。。反正, 整整一周!!从小时候刚开始上幼儿园生病时候差不多级别了。。。就像一个小猫, 我陪了他几个晚上, 就在他洗完澡后跳到床上又对我说, 你来抓我呀!! ---我知道她好了, 可是, 妹妹开始发烫了。。。。哎。。。。

在哥哥生病的这几天, 妹妹真的好的没话可说了,就是照吃照拉,甚至开始从晚上7点开始一直睡到早上5,6点。这在牛魔王小时候是从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对妹妹我们没有sleeping training,她的小床就放在我们大床对过,牛奶喝完后,尿片换好,放上去, 奶嘴自己一塞就睡了。。。我一直说她就是我们的angel!, 昨天晚上觉得烫得有点过了,她开始吵了, 我决定给一点退烧的药。药9点下去, 她10点睡着后一觉到5点半。早上又有些发热,又给了一次。早上和我们一起去Port了, 在那里的餐馆里面, 不吵不闹, 照常吃喝,我和她爸爸还美美吃了一顿, 下午自己在摇椅上打了个盹, 澡洗好,牛奶喝好, 睡了, 一直到现在,没有寒热了。        

明天一切要照旧了, 牛魔王要去上学了, 我也要准时上班了, 妹妹还是呆家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