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宝同睡不可能

(2013-01-09 02:29:00) 下一个

女儿一个月,儿子三岁半,要让他们两个同时睡着是不可能的事。

昨晚累死我了。牛魔王在学校午睡了一个小时,所以晚上8点是睡不着的,他说,“妈妈,我睡不了。” 他是需要陪睡的,睡着后走开没关系。他喜欢拉着我的手睡着。该不该睡眠训练就不讨论了,反正让他哭着睡着在我家是肯定行不通的,他都三岁半, 说什么都晚了。就陪吧。加上说实话,有了女儿,我更觉得我该多陪陪儿子, 哥哥对妹妹是相当的温柔,给他唱歌,放学回来问,妹妹想我了么今天,给她他最喜欢的警车。。他也没有因为妹妹的到来稍微改变她的生活而生气,嫉妒等。通常他等着我把妹妹弄好后在帮他弄。

然后妹妹也醒了,我喂奶,喂好后灯关掉,准备洪睡两个。可是1个小时过去了,女儿开始烦躁,一定要我站起来,(通常她自己可以睡)。 我站起来,牛魔王就摸不到我的手了,他再累,不碰我的手他就睡不了。 哎,我本来的原则是尽量不要烦孩子他爸,他爸马上要出差中国一周, 还不是要靠我自己。后来实在太累了,他爸爸把女儿接过去,牛魔王5分钟就睡着了,然后妹妹也睡了。累啊!

半夜,牛魔王醒来三趟, 找我, 还要喝牛奶。哎。 我还要三个小时起来一次喂奶。 昨天累惨了。通常牛魔王如果一觉睡到6点, 我很轻松的。

我今天对自己说, 总有熬出头的一天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