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语录5+43个月

(2013-01-15 01:08:40) 下一个
我问,你长大了要住上海还是Barcelona?
他答,我要和爸爸妈妈一起住。

我问,哎,你爸爸又到那么远的地方出差了,你想他吗?, 他说,想的。我说你看到他你要说什么的,他说,爸爸,你别再去那么远的地方了吧! 特别突出 别 字。

我每次都想哄他多吃点东西,今天早上我说,你快多吃点到学校才有力气玩的,他想了想说, 可是学校里也有东西吃的呀!

你要是不给我。。。, 我就不是你的好朋友了!!不知道这句话和睡学的。

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吧。 我每次问他相同问题第二遍的时候, 他这么回答。

最近他比较喜欢奥特曼。

---------
自从有了妹妹,我晚上是不可能和他一起Co Sleep了,于是我天天给他洗脑子。 主要问题是他半夜醒来要喝奶瓶,求安慰, 喝的时候还要拉着我的手,现在是真的不允许这样了,我太累了,还要喂奶, 于是趁他爸爸出差,想把这奶给戒了,好说歹说啊,都没用, 有一个晚上,为了不让他喝,我陪他两个小时,最后还是喝了,主要是因为他醒来后不知道,不会自己再次入睡,需要借助牛奶,其实他不饿的。事情的转机是我提到了戒掉奶瓶用杯子喝水。 他自己提出要用杯子,于是逐渐的他晚上睡前的奶也不要喝了,因为如果用杯子他就不要喝。 于是他从7点半开始睡,到12点自己去上个厕所,回到床上接着睡到6点, 起来后问我,妈妈,我可以喝牛奶吗?你没有把我的奶瓶扔掉吧!我刚刚给他买了8罐奶粉, 现在每天就吃这一顿了,再不让他吃怎么行, 马上冲好一瓶喝下去后一觉睡到了8点。起床吃早饭上学。

今天早上起来, 发现睡在我旁边,突然问我,啊呀,妈妈,我怎么在爸爸床上睡着了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