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鲜牛奶开喝后一团糟-2岁8个月

(2012-02-08 12:30:06) 下一个
喝鲜奶好像他吐得很少,就算咳嗽也不吐。可是,但是,他小脸开始变得惨白,没有什么血色,病歪歪的。最重要的, 牛魔王开始3-4天才大一次便。以前都是1天一次,而且胃口变得很差很差,不想吃。前天,他像一只小狗一样蹲在一个角落里, 手里拿个小汽车, 不做声。 我等等不对头, 跑过去问他怎么了, 他软绵绵的趴在滑滑梯上开始哭了。 我马上知道是这个问题, 抱着他去厕所上坐着, 可是他哭着对我说, 妈妈我大不出来。于是我给他已经发硬的屁股塞了个固体的凯瑟路进去,他哭s了。没用。于是我翻出了从上海带来的液体凯瑟路,让他忍着,我镇定放进去一点后,2分钟后,他大了和大象一样的一坨大便出来, 趴在我肩膀上哭。说老实话,我也忍不住哭了, 太可怜了。 然后我立刻打电话给药房,送来5桶奶粉。这不, 从昨天开始已经正常了,胃口也恢复了。 我给他洗澡的时候, 也不觉得他皮包骨头了。 看来对牛魔王来说,奶粉的营养还是需要的,等再大点再给他喝鲜奶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