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牛魔王语录1

(2012-02-25 14:53:46) 下一个
1-)生病了,天天晚上发寒热,白天没事。可是不能送去学校,要是寒热上去了,我们还要去接。于是只要让他在家里和阿姨呆着。天天早上哭着要和我一起出门去学校。给他吃个药难啊。是个力气活。下午我回来了,看看时间要吃药了, 我磨拳擦掌,开始追他,谁知道,小家伙自己走到厨房,脚踮起来,指着药, 对我说道, 妈妈,我吃药,然后你送我去学校!!
哎呀妈呀, 这学校有那么好玩么?

2-)他指着自己的肚子,掰着手指头说到, 宝宝肚子里有2个宝宝的, 我说,真的啊?有2个啊, 叫什么名字啊?他说:一个叫Papi, 还有一个叫妈咪。

3-)我说明天妈妈带你坐飞机我们到上海去看爷爷奶奶好吗?, 他说好呀。 我说你看到他们要说什么啊?他停了正在玩的玩具,认真想想了说, 恩, 宝宝已经2天没有大便了。。我真的语塞,哦,那还要说什么啊? 他说, 唉,用力了还是大不出来呀!!!哎呀。。。我顿时乐了, 宝啊,能说点和大便没关的么???

2岁8个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