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人打起来了

(2011-12-07 13:36:02)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牛魔王6点半就醒了。 爸爸在中国。我们娘俩一起睡。他大眼睛一睁,手一挥,要牛奶。我牛奶喝了以为他会继续睡,谁知道能量充进去了,不睡了,开始和我聊天,问东问西,然后兴奋起来了,拿起枕头说是楼梯,倚在床头板上开始爬墙,我还在迷迷糊糊睡觉,丝毫不设防。只见他粗壮的小腿点了点,蓄势待发往上爬,谁知通通发力到我的眼球周围--我顿时被他瞪昏了。疼啊疼。我火了。顿时就醒了,朝他屁股拍上去,不想,他拿起他一起睡觉的小小汽车,要朝我头上敲过来了。 你说我火伐,我左手捂着左脸,右手擒着他的小壮爪,他还想用还有一个手偷袭我,我们两个立刻就打起来了,我拍他一下,他拍回我一下,好几个辣辣的来回啊。。。。我真没想到自己我31岁了还会和一个2岁半的小孩打起来啊?????!!!牛魔王开始干哭, 我也开始哭啊(脸很疼),就这样僵持着。。。。本以为他会上来说对不起,再亲我一下,那我就算了。不想小他骨碌翻下床,跑到楼梯口大喊, Papi, Papi---爸爸幽,你快来块来!!!!!! 然后我默默得起床,帮他把衣服都穿戴好,他有点抗拒,嘴里还是喊着爸爸在哪里啊。。然后我去梳洗,后半边脸还有一条前两天被他抓的抓痕。 唉。 我心里真难过。然后我远远看着他,他正看着窗外,我走过去轻轻问他,和他说了几句话,就和好了, 拉着他下去吃早饭了。

送到学校, 我就去吃早饭了,他爸爸给我打电话, 我一听他爸爸的声音,还想哭,你说要命伐。想想他还有会要开还是不说吧。可他爸爸太了解我了,才说了几句话就知道有什么不对,一再追问, 我就说了。 他爸爸笑着说,唉呀呀,别急别难过,后天我就回来了。。。好了, 然后我就不放在心上了,大老远的去买了一副木头玩具给他,唉,谁叫他是我最爱的宝贝儿呢。 下午我回来,没有扑上来,小东西记仇的奥。 一看妈妈张开双臂了,他又冲过来了,俺们拥抱了。。。。爸爸还是快点回来我, 我真快要撑不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