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选学校P3

(2011-11-21 12:23:04) 下一个
这的教育系统三岁开始叫P3,现在他在P2.我和他爹都决定送英语学校,可是到底送哪个呢?

我的意思是3岁到6岁送美国学校,比较轻松,native美语学学好,然后送一所比较严格的以法语和数学为特长的学校。马上被他爹否决了,说,进去了就要读到17岁,好家伙,我再说什么有什么用,他还说,到时候换学校老同学什么都要失去联系了,我说各么就是要找新朋友的呀,适应不同环境有啥不好呢?

然后又找了一家英语学校,到三岁开始到六岁的班级看了下,真是没话说啊,宽敞明亮,可是我是不大喜欢伦敦口音的,英国人的性格也不大喜欢尽管我很喜欢伦敦,加上这学校进进出出都是些西班牙当地的小孩都说西班牙语或者加泰兰语,我更加有点无所谓的感觉,但是他爹很喜欢,我倒也不坚持,儿子自有儿子福,这个学校也不错,离家很近,用走得就好了。

我们就要决定这家英国学校了。。。直到有一天,下很大雨,孩他爹突然提出要去这个美国学校看下,我们撑了个伞就去了,接待的人很热情还让我们看了正在上课的班级,老师一口美国音很自信,小朋友们坐在地上听着。然后看了大孩子的课,很轻松得教堂,大家围坐在一起。我也没有因此而很喜欢这学校,出乎意料有人发话,wow,我很喜欢这学校, 我觉得会很很适合他,他本来的背景和性格就比较另类,就送这个学校吧。我蛮吃惊的,嘴里却说,我早就认定的事情你要那么长时间才意识到。。经过这两个礼拜的消化,我越来越觉得早送早好,我们都轻松,这是个好学校。就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