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病大看

(2011-11-18 15:01:20) 下一个
上次医生让吃三天抗生素,就是没有压下去,两天后高烧卷土重来。我每四个小时交叉给退烧药。两天后这个烧是退下去了,得,这咳嗽上来了,咳啊,干咳,以至于后来开始吐牛奶了。再孩他爸再三催促下我们决定给抗生素,7天的量。他爸爸一直让我打电话预约我们的儿医,我很怕那个秘书老女人,迟迟没打。最后他爸爸打的。我们这个儿医太金贵了,要约上他很难。还是孩他爸打的电话,说10点去吧,今天都是急诊病人。好吧。我去。一大早牛魔王起来就不对劲,咳嗽很厉害,一直哭,粘着我。我带上我们的阿姨,开车去医院。到了那里10:15,等到10:30,进去。凭心而论,这个儿医有两手,牛魔王实在太倔强了,大哭不止,问题还在于他根本不让我们碰他,这个儿医到底身强力壮,很轻松得控制局面,听好胸部,看好耳朵,立刻对我说了句让我腿发软的话:快去拍个胸片,小家伙肺里听起来不对劲,呼吸太重。

我当时还没慌神,立刻嘱咐阿姨那好所有东西推好车去拍片。拍片的地方人山人海啊,我急啊,要等很多号码,牛魔王一时不停得咳嗽啊,周围的人都好奇得看着我们或者时不时得看着牛魔王。我很焦躁,担心孩子会有啥问题,偏偏这时这个阿姨不停叽里呱啦说她的儿子怎么怎么来宽慰我,我听得心烦,打发她去买咖啡。不想就这个当口,叫到我们了,我立刻拉着牛魔王就进去。好戏就此开始了。招呼我们进去的是一个有着外国口音的金发蓝眼女人,40岁左右,面无表情,一进房间,魔王开始大哭,边哭边咳,是撕心裂肺得哭,一边哭一边拉我往外面跑,这个女人摆出和她无关,甚至讨厌的表情说,你没有奶嘴给他吗?我立刻感受到了她的冷漠,冷冷得清晰回复他,他已经2。岁半不用奶嘴了。似乎这个女人不能理解我儿子会什么哭。牛魔王哭声更想了,这个女人脱了他的衣服,他上身光着,这个女的扬长而去什么都没说,好像是要等我儿子安静下来。我根本拉不住他,又看他光着上身,看来今天这片子是拍不成了,我给他穿好上衣,脱掉我自己的辐射服。这个局面我预计我hold不住了,立刻给孩他爸发了个短信,Mor,you come to hospital Right NOW!!!这时候这个女人回来了,还是冷冷得,这是摆出了厌烦得态度,觉得怎么还没有安静下来,而且衣服又穿上去了。。。于是她走到一边冷眼旁观,看这个架势,我拉着地上拼死反抗的儿子,不知怎么回事,就听我一声大喊,他-才-2-岁-半呀!!!!!!!!我突然发现,被我这一叫,周房间里走来走去的人在这一刻都听下来了,朝我这里看。我实在太气了,没看到过这样对小孩子的。这个女的看我一喊,立刻走过来,要抱牛魔王,还问我,这孩子没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吗?我对着她喊道,我就是他妈!!!!!我接着说,你最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你的态度实在太差了!!!!!!!!这一说,真是360度大转弯,这女人竟然像被神笔点过了似的,立刻跑出去找玩具,拿水来给牛魔王喝,逗她,然后对我说,我只是想知道他为什么哭?我说,你说呢????如果我哭那是不正常,他2岁半,又不认识你,又不知道我们要干嘛他,当然哭啦!!她哑口无言。我接着说,今天我不做了, 我现在打电话叫他爸爸来。说实话,我当时就想踢他屁股,要是他在,至少他Hold住牛魔王啊。那女的忙说,唉,不要不要,我们可以的。立刻来了另一个男医生帮忙,其实很简单的拍张胸片,躺在那里就好了。估计这女的没给小孩拍过。看到牛魔王被两手压着朝上,无助得看着我,我眼泪水下来了。。

然后我们出去了,这时牛魔王爸爸出现了,唉,这家伙。。。他马上上把儿子抱过去,我很快解释了一下情况,基本知道我被欺负了,牛魔王肺部可能有问题。这个女的出来了,看到爸爸,忙说,奥, 爸爸来了,片子出来了,没什么问题的。爸爸哪里是个会轻易饶人的银啊,很低声得礼貌得对她说,你要知道他才2岁半奥,不是20岁奥!!然后我们走了。来到儿医那里,看了片子以后对我们说,你们给的消炎药分量不够,要加到3.5才可以。其他药都不用吃。下周三来复查。然后爸爸去上班,我们开车回家。到了家里,阿姨开始烧午饭,牛魔王吃了不少,然后立刻睡觉了。我再开车去上班1个小时。坐在车里,我真的心潮澎湃啊。。。what a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