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兴得说byebye

(2011-08-29 13:41:00) 下一个
今天晚上,他逮到了他爸的iphone,打开照相机功能,选到摄像头对着他,开始在床上跳啊跑啊叫啊,怎么弄都停不下来,我就觉得他爸爸多事来瞎掺和他睡觉时间,果然, 我把他电话没收,牛魔王开始嚎叫,发展为大哭,我还没有出招制止他,他咳起嗽了,很自然我就知道他要开始吐了,这可好,一口接一口晚饭全吐了,他手里还紧紧抱着奶瓶要喝奶,他刚要开始喝,又吐起来了,正在我出去拿毛巾要来接着的时候,就听他气急败坏得,哭兮兮得大叫道:“我(XXX)生-病-了”。我马上就笑出来了。。也不怪他爸了。。

今天早上我坐进汽车里的那一刹那,我就想着这个儿子真被我养到了。天天我去上班,牛魔王就要上演一出哭喊大戏,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是偷偷地溜出去上班的,他发现我走后到底怎么样我心里是没底的。我记得以前我看过一本育儿书,记得里面说过和小孩要暂时离别的时候, 父母要开开心心的,这样小孩才不会闹,如果爸爸妈妈都离愁满满得,怎么可以要求小孩子不哭呢?比如送幼儿园后要走的时候等等。 在我看现在他逐渐懂起事情来了,我决定跟他试着说一下。一大早他醒了以后,我和他玩了会就开始对他说,妈妈今天要去上班,你在家里和玛利亚呆在一起好吗?他一边摇头一边说NoNoNo。然后我说妈妈上班就可以给你买辆小汽车回来给你玩怎么样,他想了想说,No。我想还是一步一步来吧。我和他一起吃了早饭,然后我上去那包,他竟然也没哭,跟着玛利亚,看我下来了背着包,他说:妈妈要上班了。我就一惊,哟,小人知道得吗,然后我顺水推舟,对啦, 妈妈要去上班了,来,亲妈妈一下,他马上过来,亲了我一下,又走到沙发前面,然后我推门出去前,愉快得对他挥手告别:再见小宝贝,你午睡醒了,妈妈就回来了,好不好?他也开心的答到 好!!!我说再见,他也说妈妈再见。这一幕让玛利亚看傻了。因为以前这时候都跟杀猪似的。。我开车出去,心情真好啊,孩子一天天长大啦!!!

当然我不能食言,立刻跑了两个地方才买到一辆车带回去给他。他正在玩着的时候,很清晰得对我说, 谢谢妈妈买小汽车给X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