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3个月 n个 “不”

(2011-05-12 14:53:12) 下一个
23个月了,有棱有角。除了问他我们出去玩好伐?去看火车好伐?吃肉好伐?其他问题答案一律是NO。

怪癖
1-)鞋子袜子衣服一定要自己挑。不穿镂空的鞋子,不穿凉鞋,更不穿绅士的皮鞋。只穿mikihouse的两双球鞋加zara的一双单鞋。我很担心这夏天来了怎么办。
2-)要穿长裤长袖,这两天天气很热了,试给他穿短袖,要了他的命了,拼命把袖子往下拉,你短袖再拉也拉不下来啊。洗个手袖子挽上去了一定要拉下来放好,裤子滑上去了,一定要都拉下来放好再接着玩。否则就和你急。你说眼看这天越来越热,我买了一大柜子短袖短裤怎么办啊?头疼啊。
3-)一定要穿袜子,睡觉前给他脱下来,拼了个命要再穿上去。我们就再他睡着了才脱。
4-)讨厌所有装饰物,帽子,Out,手链,out,通通扔掉。上次学校的回报演出,所有小朋友都戴了个绿色围兜装小青蛙,就他前面啥都没有,老师说死活不让戴,戴了就拉下来。

喜好
1-)吃肉!
2-)玩球和汽车,喜欢把东西从阳台上扔下去,然后可以乘机溜出去玩。
3-)最喜欢看车水马龙的马路。喜欢警车,taxi,和公共汽车。喜欢玩滑滑梯。
4-)喜欢爬到我背后,手抱着我的肩膀,叫,妈妈妈 背!!
5-)喜欢看火车但不喜欢坐火车。上次带他出去,在地铁上大叫大喊抗议, 我只好喊出租车。


一定要提下,大概是到了成长快速月,什么吃的东西通通翻倍。特别是牛奶,医生说一天吃500ml,以前勉强达到,现在是一次就可以吃330ml,一天要吃2-3次。饭和肉一起烧,通常可以吃大半盘。直到有一天我对他爸爸说,你看, 这可咋办?眼看胃口一天大似一天了哇。。。说得我自己都要笑出来了, 好像要把我们吃穷了似的。。事实上他吃得欢,我买得欢。这23个月的最后一周,咳嗽流鼻涕,可怜啊,几乎天天晚上要吐一次,还好我们这个阿姨在,不厌其烦的清理。

奶奶买了辆车送他。在店里就看上这辆了,怎么都不想下来,心心念念想着,奶奶就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