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5个月生日在发烧中度过

(2010-09-11 12:58:07) 下一个
本来计划得很好的。因为周五我们去幼儿园帮宝注册的,顺便给我们要买的东西的清单,包括校服啊什么的,反正都是付一个月的学费,晚去不如早去,就下周一开始吧,就决定下午拜托他奶奶一起去那家店买校服。

谁知道了家里,牛魔王本来还好好的,还和保姆阿姨来迎接我的,还咯咯笑呢。我刚进家门,阿姨就跟我讲他今天有点不对劲,很粘人,脾气很大。说老实话,我家这个宝宝不大生病的,次数一个手就掰得过来的,当然了主要是一直圈在家里养,天天出去散个步,作息很规律。阿姨走了,下午跟我在家里,很快就入睡了,我一摸他,妈呀,烫手,再过2个小时摸一样烫,一量38.5,当时还没有告诉他爸爸。我想再观察一下,等他醒了,我和往常一样带他下去吃晚饭,谁知他根本不吃,勉强被我塞了几口。然后我决定给他退烧药,他死活不从,我掰他的嘴把药打进去,谁知他吐得一塌糊涂啊,然后大声哭,我看我一个人不行了,打电话把他奶奶叫来了。后来就一直睡觉,喝了点奶,没吐,整个晚上一直是38.5度,没下来过,直到早上8-9点退下去了些,给了牛奶以后又睡觉,一直睡到12点。

白天稍微下去点还是有38度,只喂了点粥,他不喜欢吃,要吃奶酪。中午我去药房帮他买药和奶粉,里面的人说如果他呼吸有点喘的话最好去看下医生,打电话过去到医院急诊处,说已经发烧超24小时还是要来医院的。偏偏,唉,别提了, 孩他爸周五加班到凌晨2点,周六还在加班,我恨死他公司了。只好等他回来下午6点才去的医院,速度很快,全部测好都没问题,耳朵,肺啊,喉咙啊,连寒热都没了。牛魔王哭啊,大声得哭,一个劲往我和他爸爸身上爬,不让医生碰他。总算,回到家一直到现在寒热都没有再升上去。

心得,宝宝生病,我就像坐地牢似的难过啊紧张啊,累啊,他稍微好点好就很开心,像见到了阳光似的,虽然今天这里阳光明媚。另外,这次发寒热是什么引起的呢?很难说,他奶奶有稍微的塞鼻和留鼻涕,还去过一次医院。路过我家直接来的还和孙子亲密接触了一把,上次也是这样的。唉。。就不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