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MikiHouse狂

(2010-09-17 14:52:05) 下一个
今年回上海的时候,妈妈拎回来一包衣服给牛魔王,我一看mikihouse,全无概念,听说是日本品牌,买了一些牛仔裤,t-shirt等,标签没剪掉,我一看,乖乖,一件t-shirt就要1200多人民币,马上问妈妈她是不是疯掉了。妈妈说,唉,张柏芝儿子也穿这个牌子,实在太可爱了,不买可惜了。我当时并不喜欢的,觉得太花哨了,都是小狗熊啊什么的。后来几条裤子的尺寸都有点紧,决定去换,到了久光的mikihouse.换了几套衣服裤子,拿了两双鞋子。当时还多些钱,就花800块买了一套餐具。贵啊。回来了以后,慢慢给他穿这些衣服和裤子,随着时间我越发觉得这些衣服好看,质量没得说,充满童趣,牛魔王来世指着上面的汽车说waowao.拍出来的照片也很好,鞋子也非常舒服,透气很好,一点异味都没有。再加上一直有人问我哪里买的,实在好看。好了,我终于开始找网上购物,凭以前学的点日语,还给我找到了www.mikihouse.jp/ciao/shopping,这几天看下来他们的东西,再去看我以前给牛魔王买的Jarcadi,Kenzo,Zara等,它们都黯然失色了!!!!!我看都8要看了。问题是他们不送国外的。在欧洲只有米兰和巴黎还有乌克兰到有两家。唉。看来只有我妈买了给我寄过来。反正很麻烦。我现在要是在上海就一定先去久光的mikihouse,好好看看买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