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托儿所第一天,闹剧一场 2010年9月15日

(2010-09-15 12:11:11) 下一个
先记录下,留下了一个小熊的包,里面白色的kenzo衣服一套,上面都没有缝名字。老师还拿走了装奶嘴的盒子,也没有名字。杯子一个有名字的。明天要问问。

闹剧是因为牛魔王爸SJ又搭错了,一早上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气得我那个他了好几下。他说出来的理由我昨天没有做好今天的准备,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我天天说,第一天早上我和保姆送去就可。可他就是一直不说去还是不去,总之我说你去他说他不去,我说那你不去吧他又要说我要去。唉,真的是闹剧一场。收过他骨头他百般道歉我以大局为重后我两个就去了。

一到那儿,老师出来了,让我们进去,牛魔王是大摇大摆自己走进去的,当然了因为爸爸妈妈在护驾呢,和老师说了点基本情况,一看,两个女娃12个月,老师一手一个,哭得那个是一塌糊涂,都瘦弱得要命,像就要翻白眼的鱼。其他差不多都是女的,就一个男宝宝比牛魔王大一点。牛魔王开始也没哭到小房间里还玩了一会球,当然是我和他玩,他对周围的人没什么兴趣,后来看到他在使劲按一个玩具,立刻和他爸爸开溜了, 是真的逃出去的,不想听到他发现爸妈不在后哭啊。说好第一天就2个小时吧。在等11点半来的时候,我是度日如年啊,就处理了几件小事情后,一直看着电脑上的表。总算到了。和他爸再那里碰头一起进去的。在和老师说话的时候,宝在外面“玩”,老师说的,我不大相信,因为抱他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哭得连气都喘不过来了。我这个伤心啊,我自己都要哭了,马上要我抱。我因为要问老师情况,爸爸就抱到房间里面去了。老师说他哭了,本来一个人玩汽车的,头一抬看见周围的人他都不认识,放声大哭,老师抱了他以后就好一点了。接回家后,直接睡了2个小时。2点起来后吃午饭。胃口很好,心情也很好。等我下班回来的时候,在玩小火车。

今天我家阿姨是好了,做事情的时候旁边一片安静啊,效率也很高。后来和她聊了几句,我还发现自己是真的有点那个,想哭,想想宝宝去上个幼儿园就好象我自己要去参加考试似的。尽管人人都说爸妈要表现得很开心的样子什么什么的。他2岁以后还送不送这家,我还是要打问号的。。

明天还得送,我对牛魔王有信心,希望他能觉得就是去玩玩而已,天天2个半小时,很快可以和家人见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