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11个月差2天第一次发寒热

(2010-05-09 13:51:02) 下一个
我到现在也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他奶奶过给他的,他奶奶流鼻涕满严重的,在我的你可以过来看看他的怂恿下,她来看牛魔王,最终抱了他好久。谁知道就那么准过给他了,昨天早上开始流眼泪和口水,人无精打采的,去了镇中心区正好有fair,拿了很多气球给他他也没什么反应。中午回来鸡肉蔬菜辅食还都吃完的呢,下午开始午睡时开始不对了,鼻涕一大把, 打了很多次喷嚏,一直喊叫,一直哭嘻嘻的,一直粘在我身上,还有几次放声大哭。总算睡了一个小时起来后还是哭。给他一点橙汁,倒是吃的,情绪好点。她奶奶又来了, 还抱着他睡到晚上10:30.吃了100ml奶, 那时候还没有寒热,从11:30pm开始我觉得不对,额头很烫,我们却怎么都找不到温度计,最后只要用他爸爸的,把昏昏入睡的牛魔王尿布打开,一量,38.8度。我慌了神了,第一次发烧啊。和他爸爸商量好久决定给他吃一点退烧药水。喂不下去,最后用专门喂药器喂下去的。开始睡觉了,到三点的时候, 我一模,妈呀更加烫了,他爸爸却说好多了, 真不知道谁错了,一直睡到早上10点,还是有一点寒热的。午餐吃得很少。去奶奶家吃晚饭的时候, 情绪倒是很好,玩了很久还吃了面包。知道那时候好像完全不烧了。刚才喝了120ml奶,睡觉了,没有寒热。

做父母真是太难了,我心里真是别提多高兴了,看他退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