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个月2周 (图一张)

(2010-01-25 13:55:23) 下一个
我看宝宝你TT时代的一些特征现在就有了。你要玩厨房卷筒纸,并放到嘴里。我不给你,你就娃娃大哭,仰头大哭,一给你, 马上不哭了,还笑。给你看youtube上面的TMBG,一定得放你喜欢的, 放你不熟悉的, 就啊啊乱叫,放喜欢的了, 马上蹬屁股, 手舞足蹈,表示愉悦。
一定要把你放在看得见我的地方, 我在厨房里把洗好的碗碟拿出来,你呢就一样一样看我放好,都放好了以后, 就朝我看,然后朝我莞尔一笑。 你不喜欢练习爬,奶奶给你买了一个小王子音乐盒子,音乐一处来, 小王子和小狗就会转圈,小狗已经被你拽下来了, 只剩小王子,你用尽全力,今天终于挪动一小步, 抓到了小王子。我再把盒子放远一点,你就急得哇哇大哭。妈妈为你任何的一些小进步都感到骄傲。 今天我把你放到以前你最喜欢的小摇椅上, 现在已经不合以前一个玩法了,你研究这个椅子的构造,自己爬起来琢磨上面的按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