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痛苦啊, 喂不进呀

(2010-01-16 03:56:34) 下一个
早上很早起来给宝宝做辅食, 今天第一次加牛肉,昨天他奶奶特意买了最好的白色牛肉交给我。一次50克, 加了点扁豆,半个土豆,小半个西葫芦,蒸好后加一勺橄榄油,打碎, 香啊。 可是小人就是不吃。起了怪了,我调羹送过去, 嘴巴就是紧闭着,怎么办啊?可是白天阿姨喂他每次都吃个精光的,最少也有200克。看来是不吃我喂的,可是每天下午我喂他水果泥,每次都吃得光光的。好奇怪啊。俺也蛮急的。 看看晚上差不多大的女宝宝体重都和他差不多了,看来我们牛魔王遇到坎了。。。我们这个儿医每次都说, 长得很好, 还做出宝宝很结实的手势,对我们说不用加迷糊啊啥的,也不用加鸡汤,因为汤就是水加脂肪, 所有蛋白质都还是在肉里面的, 啥啊啥啊的, 我听得晕头转向, 现在看看,我们好保守啊, 听这个医生的, 吃来吃去就这几样东西了。。好吧, 等他醒了我再喂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