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突然不吃辅食+孩他爸妈的对话1

(2010-01-10 14:44:59) 下一个

牛魔王突然从周六早上开始不吃辅食了(蔬菜和鸡肉泥),这以前每次都是全部吃完的,从来没有问题。 我调羹从很远地方伸向他的小嘴, 他就开始扭头, 等到达他的小嘴儿,他嘴唇就像牛魔王老家的铁门似的根本凿不开。得,暂时没啥法子。今天如出一辙,起了怪了。奶照吃不误,水果泥照吃不误,精神也好,嘻嘻 哈哈的,就是不吃鸡肉大餐。我嘴上不说,表现出一副没关系的表情,心里可着急啊, 到处查到底是啥原因。后来我决定:多半是积食了, 吃厌了,他本人想歇几天。那好吧。 晚上饭桌上,吃着吃着,我还在沉思这个问题,于是我对孩他爸说, 不得了了,这可如何是好啊, 我得担心他一辈子啊,牛魔王要是有个啥, 我可不活啦。。。那边孩他爸停下刀叉马上说到, me2me2, I just want to send him to.........他顿了顿说到,,,,.Emmergency!! 我一口汤差点喷出来,啊啊哈哈哈。。。想想以前第一次牛魔王光流鼻涕,还没其他症状时, 他一声令下去急症,我们就去了。。在等候室, 牛魔王比他还活跃,当时人家就不知道我们三到底是谁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