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的新本事

(2009-12-25 03:24:34) 下一个
把他头朝天放着躺在床上,我自己出去拿一样东西, 刚出去几步, 就看见小人自己抬起上身60度, 做起床状, 一个胳膊撑着,观察我去哪里。 回来后他一样的姿势等着我。 我打开电脑,躺在床上, 他自己慢慢移到我这里,把他的头靠在我的胳膊上,和我一起看电脑, 还时不时得按键, 看到屏幕有变化就笑呵呵的。
吃辅食, 平时早上都是阿姨喂,每次都说全吃完了。我还有点不信。今天早上,我喂他2勺他不吃,他爸爸下来了喂他,越吃越香, 最后还用手巴着他的碗,俺准备少了。水果也吃得很好。 奶奶买了个baby cook, 新年过后打算加鱼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