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娃容易养娃难

(2009-07-01 08:29:56) 下一个
上次自以为找到了喂养娃娃的诀窍,谁知第二天就要我们好看了.吃完了母乳后,娃开始拼命要喝奶粉,把奶瓶举起来他自己用手和脚试图将奶瓶放进嘴里,遵从他小人家的意愿, 给他喝了120Ml奶,还是不睡觉,还要喝,在片刻的安静后,他喷泉似得吐掉了所有的奶。。。叫来了婆婆,她第一句话竟然还是 看上去宝宝很饿。。总之,孩他爸说怎么也不能马上喂。。。总之放下去睡觉后,突然哭,刚刚报起来,又喷泉似得吐出来。。。我们吓死了。。叫来了婆婆,我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在他睡了三个小时后喂了一次母乳,两个半小时后自己醒过来再吃。。。似乎好一点了。。

怎么就那么难的。。当时想要小孩的时候肯定没想到这些,光想到小孩笑嘻嘻胖乎乎得朝我们跑过来。


这十几天我是度日如年,心脏就悬在喉咙口,还不敢看他睡觉,就怕看到他吐奶。。。心里素质太差,看到他难过我就想哭。。好在孩他爸一直和我站在一起。。。我相信再难大不了天天晚上不睡觉一定能挺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