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宝哭基本就是饿了, 三周大

(2009-07-02 15:02:23) 下一个
连续两天牛魔王晚上5点到10点不睡觉,一碰就哭, 一放下来就哭。 他爸问我怎么了, 我说他现在要人抱着睡觉了, 一放下来就哭。 我的手臂肌肉酸疼得要命啊。 我这么说是因为整个白天和昨天我光喂他母乳了,他似乎都睡得很好,很好带,可是一到下午就开始作。后来他爸还是喊来了婆婆。婆婆第一句话就是他饿,我已经累得没有办法反驳她了,她好像好觉得我不肯给孩子吃似的。他爸也很气愤。大家就等到该喂奶的时候(三个小时一次),孩他爷爷也来了 (明天他们要去美国出差,所以临行前来看看)。我就先喂了两侧共25分钟,事实上我的确没有听到很多吞咽声,奶好像没有很充足。吃完后他混混欲睡。婆婆拿来了60ml配方乳,魔王自己喝了25ml,喝完后全身松软,沉沉得睡去。把他放在自己的床上,他照睡不误,跟本不闹。这一切都过去了,他爸过来事后诸葛亮,儿科医生事实上说过的, 妈妈下午晚上产奶较少,孩子没吃饱这个时候当然要闹啦。。。。看来的确就是没吃饱,不是胃绞痛,不是要安抚,不是热,不是尿片脏了,不是定时发作,就是没有吃饱。我们儿科医生说小孩就像鳄鱼一样,张嘴就是吃的。

总之实在是太郁闷了,我一天紧张得要命,养孩子真难啊。。不过,如履薄冰,终于三周过去了,我期待牛魔王满月的日子快点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