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跨国(12) 陶醉清江

(2009-07-11 02:15:13) 下一个
      五一长假到了,我们约好去宜昌长阳拥抱清江。这是我们相识后第一次一起外出旅游。

     这次旅游,田的父母当然不会知道,她的其他亲戚们也不知道。

    我们是开车去的,玩起来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心与自然已融合为一体。

    清江是那么美丽,登高望去,清江就象一条碧绿色的青蛇游离在崇山峻岭之中。俯首青江,清澈透明,顿感一湾冰清玉洁的圣水缓缓流入心田。美丽和谐的大自然真的可以洗涤人的灵魂。

    我们爬山、玩水,吃野菜、住野店,生活是那样美好,那样安静与安逸。

    其实,这次不是我们第一次居住在一起。第一次是我到一个县里出差,田要跟着我去,就一起去了。晚上住在一个房间,田告诉我说她还是处女,害怕第一次,不同意我与她过性生活。我非常尊重田的意见,只亲昵了一会就一人一床各自睡觉了,第二天就回了家。

        田在读大学的时候,与一个男生有过朦胧的感情,只是牵过手,并没有肌肤之亲。

        这次是田第二次与我单独居住,而且在一起要居住5天,对还是一个处女的田来说,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人生飞跃,告别昔日处女生活的最佳时机。

      田的感觉是既有火一样燃烧欲望,又总是那样犹豫和恐惧,我也感到无法安宁。


        我为了让自己头脑更加清醒,不做强迫田去做自己不愿意的事情,我把田留在房间,自己一人投入黑暗、空寂的山夜,让冰凉寂寥的野谷冷却我那有些发热的大脑。我投入黑夜的怀抱,田感觉更加害怕。她把房门开着,让黑夜有些灯光的温暖,让我有一线光明。她倚在门边,用一双黑色、恐惧、忧伤的眼睛在黑夜中寻找我的气息。我在黑夜中大约冷却了一个小时,然后望着田放出的那束温暖的灯光,缓缓的向田走去,回到我们的房间。当我刚踏进房间,田一下子就抱住了我,她一边哭一边捶打着我的肩膀:“你真坏!你真坏!把我一个人丢在房间,让我为你担心受吓!”

        这一夜,田抱着我没有松手,我们俩在那种境界里得到了永远也无法忘怀的性福 。这一次 ,田把一个少女积攒了23年的最珍贵的处女贞洁奉献给了我。

        从此,我们的感情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互相有了一份责任,有了一次新的升华。四天后,我们回到了家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