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与死神相遇(32) 汇报

(2009-08-17 17:31:44) 下一个


        在我们分别前,田就提出一个规定,每天必须向她汇报一次工作,汇报形式可以多样,电话、短信、博客写信均可。当时我满口答应了,下面是我的两次汇报。



宝贝:
  我7日在深圳呆了一天,工作还算顺利。在深圳先后与3拨人谈了4次,累死我了,晚上回到宾馆什么事也不想做,幸好有我两个侄子照顾我,生活什么的都不用我管。这天令我特别高兴的是第一次接到了你从美国打来的电话,声音是那么亲切,那么温柔。我的感觉是,仅几天,就好象隔了很久很久一样,突然接到宝贝的电话,你说我该有多高兴呢!
  宝贝,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唯一的消遣就是拼命的工作,此外,就是给你写信和发信息,你呢,也是这样吗?



宝贝:
  8日我从深圳乘飞机来到武汉,在武汉本来要跑三个地方的,但因急于传真工行学校的房地产证,不得不吃完午饭就离开武汉。下午2点坐汉光,6点多钟才到。回到家里感觉好累,上床就想睡觉。但是,我很想听一听宝贝的声音。然而,等了两个小时,都没有传来宝贝的声音,我感到十分沮丧。结果说是网络出了问题,似乎不太令人相信。我郁郁不乐地慢慢入睡了。
  宝贝,你不用担心,一切都会顺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