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神与死神相遇 (35)顺利过关

(2009-08-24 23:17:53) 下一个



        田在博信里告诉我,面试的成绩公布了,她不仅被录取,还得了一个“榜眼”,而且还会有一大笔奖学金。田说,在美国读书,她可以不用交学费,靠奖学金已经绰绰有余。


可爱:
   你知道吗?今天我到大学去看成绩,通过了不说,而且排名是第二名,我很兴奋。我想这对于我自己今后在这所大学学习是一个鼓励,你说对吗?第一名是美国东部的一个男生,我和他的分数只相差6分,我输也只是输在我们彼此对美国文化的理解上,但我今天并没有觉得自己哪些地方输给了他。下午分数看完后我回家时,好多前去查分的人都羡慕地看着我,我想她们是在看一个中国女孩的胜利。对吗?可爱。
   月经一直都没来,我的心情由原先的惶恐不安变为了期待,我一直在想象为你生下孩子的那一天,生下一个只属于我们俩人的漂亮的小女孩,听她叫你爸爸,叫我妈妈.....呵呵,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我一点准备都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也不懂,那今后你的事情不是更多了吗?要同时照顾两个人,那还不把你忙死。
    给她一个地方让她自己长大好不好?

宝贝:

    这两天我做了一个十分英明的决定。昨天是股票疯涨的日子,可谓遍地开花,家家暴涨,看来大盘快到顶了。因此,我一边盯着股市一边写材料。到下午3点股市收市前,大盘突然跳水,股民顿时躁动起来,卖股声吵吵嚷嚷,象炒豌豆似的乱成一片。我在慌乱中卖掉了2万股。昨天我就决定,今天大盘如果继续掉头向下,卖!向上收复失地,再买!
    今天一上班,我就来到证券公司,一看股票大盘,哇!阴盘,大事不好!我立即决定卖,彻底空仓!两分钟之内卖了3万股。下午两点,我再去证券公司,一看,大势果然不妙,大盘跌了100多点。证券大厅一片沸腾,有的极乐,有的悲伤,哈哈大笑声,痛哭流涕声,融合渗透,一种无法描写的氛围充溢着大厅。此时,我虽然英明了一次,但高兴不起来。我在思考,人类生性好赌,统治者利用人性这一弱点,敛财发展社会和经济,没有什么不对,同时还满足了部分人群的欲望。再说,股票买卖者,都是不愁生存和生活者,捐献部分给社会也理所当然。
    此时,我与宝贝正在上演“空中飞情”,她居然来了条“感觉你变了,不耐烦啊”?急死我了,我不正沉浸在无法言表的炒股氛围中吗?她是什么都感觉的到啊!她的嗅觉也很厉害,居然连我曾经去过的房间,都能嗅出我的气味来,这是通过实践检验过的。莫非真是上帝安排她来到我身边的?!
宝贝,别误会,你应当知道我爱你的深度。没有什么人和事能把我从你身边拉走,也没有什么人和事能把你从我心中移开,命运注定,今生我俩捆绑面世!


下面是我们这两天的信息往来:
T:宝贝,祝贺你高中“榜眼”。月经还没来就叫她别来了,我们需要女儿。
你只管生我负责养,晚年有人陪你。
M:有病啊,晚年你干什么去的?
T:我肯定是先于你离开人类,没有必要忌讳。
M:不,那我就不生了,让你一辈子牵挂我。
T:我活着的时候,你生与不生我肯定是一辈子牵挂你,我以泥土为床的时候,有你的女儿牵挂你,多好啊。
T:我推算了,元月23号以后才能查出是否怀孕,别怕,要以喜悦的心情迎接她,否则她性格会内向的。
M:曾可爱我想你,我想回家看你。
T:我到美国接你回家。
M:我想你,我要回家。
T:那你回来过段时间再去。回来之前把签证的事问清楚,回来后我们就去拿结婚证。
M:我想回家,我想你可爱。我感到孤单,我想念你,想念妈妈,想念爸爸,想念家,我太孤独了,可爱,我想回去。
T:不担心宝贝,我会来陪你的,为你做饭,洗衣,照护孩子,在美国寻找商机。
M:可爱,我这些天一直在做梦,梦见我们有了小孩,我有预感这些天的感觉以前从未有过。可爱,我要为你生一个你喜欢的小小女儿。
T:宝贝,太好了,我就想有女儿,今后我就有一个大女儿一个小女儿了,我要娇惯她们,宠爱她们。
M:我当然要养啦,还找一个中国保姆,从小就学两种语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