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伤已刻在心上,,,

(2009-08-17 18:41:12) 下一个


戴上
耳机
音乐如
潮水般涌来
缓缓的
穿越耳膜
来到心底
穿透躯体
渐渐的
把我淹埋

此时此刻
这忧伤的歌
声声唤,,,

一步
一步
慢慢的
走进
悲伤的谷底

层层
交出
自己的
感伤
    
拿去吧
全拿去吧
无所谓
如果这音乐
会让我
加倍的悲伤
我也
不会抵抗
让我
尽情的释放,,,
    
为什么
你会
嘎然而止?
是否
我的泪
已让你恐慌
不要
继续吧

一曲终了
我的
微笑
依然会
回到脸上
尽管
那些伤
已刻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