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春雨泪纷飞 良辰无人陪

(2009-06-27 14:40:40) 下一个
情人节的雨 滋润着多少天下痴情人的暇想 细雨中期待的凝望
情人节的雾 唤醒啦多少天下痴情的人沉寂的梦 迷雾中期待的回眸
我的血液在睡梦里冻结 渴望一丝温情 将我冰封的激情融解 憔悴的思绪凝在了眉睫
我迷惘,我彷徨,我迷失了方向,,,
没有你的情人节 再买一朵玫瑰插在窗头。因为这份情还没有在心中销毁!
我 在苍凉中 把思念摇曳 仰面长天是飘飞的雪 我拿什么熨平这无限的激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朦胧的心 回复 悄悄话 今年的情人节,我将陪伴着你,你不再寂寞,不再迷茫。。。房间放满美丽的玫瑰,巧克力散发出甜甜的香味。。。期待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