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兮雨兮

湮朦胧雨朦胧,清心淡意在雾中。
个人资料
正文

何止一句我爱你

(2010-02-19 13:30:54) 下一个
]

用你感性的方式来爱我
 用你温柔的方式抱紧我
 我不要听你的理由
 一种似是而非的借口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该如何坦白地说明
 才能彻底全让你相信
 所有时间被爱占据
 梦里也是你
 ǜ璐首??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请你看着我的眼睛
 何止一句我爱你
 我请你感觉我的深情
· 何止一句我爱你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我以感性的方式来爱你
 我以温柔的方式抱紧你
  你何必猜我的心意
  一种若即若离的游戏
  (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inkui.com
  仿佛感性对你的多余
  只有行动你才愿相信
  自己爱情绝不容许
  丝毫的怀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