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濡以沫,情到深处转为薄

(2009-06-17 22:17:34) 下一个

这是怎样的一种情,又是怎样的一种痛。这样的深情,却是无法承受之重。如果能够好好活着,也许不一定要选择这样的方式彼此相伴。如果相伴要以这样沉重的一种方式,也许不如远走。

我不想分手,但是我知道,在第一次相拥的时候,我已经预约了这个结局。我们都太爱自己,不敢设想成为那条涸辙之鱼,怕世俗的风尘,终究掩埋我们心中晶莹的爱之泪。所以我们选择分手,是无可奈何燕归去。所以我们选择平凡的幸福,因为怕爱之火把我们烧得粉身碎骨。

如今我远远的看你,知道你也在遥远的地方念着我。我们从来不曾真正相忘,而爱情,便如那颗清晨的露珠,滋润了你我,便悄悄逝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hl1108 回复 悄悄话 哦,怪伤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