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月的几朵芍药图片欣赏

(2011-06-20 17:38:55) 下一个

























 

























































谢谢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红豆,都是受你的感染,我才贴自家的芍药。看你拍的那些芍药牡丹真的是太美了!
我最近忙的每天晚饭都是凑合,每晚就一样蛋炒饭或抄面条,今晚老公出去买的fish and chips 花园的活总算有点明目了,今天做了
最后一个3连体的大花篮,非常的漂亮。都是春天买的小苗太多了,没法消化,明年准备少种,多享受。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蓝妹夸奖~我这个月很忙,拍了很多院子里的奇花异草一直没时间贴上来,我也在想,WXC的贴图实在是太差了,如能一次上传多张图片就好了。每次贴图都浪费我晚上休息时间,失去了很多看电视的机会。
等着看你的美图。
也祝俺的老乡妹妹永远年轻美丽!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看这花看迷了。。。
安娜的花儿真好,我是去公园看的,在你家里看就更舒服了,哈哈~~
还有那么多好吃的。。。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美!姐姐的摄影技术也越来越纯熟了。最近我也拍了不少片片,没时间贴,要是有个办法一次打包上传就好了。愿我的老乡姐姐象花一样美丽,永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