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z的博客

在我刚懂事的时候,我只知道我的家是父亲母亲和姐姐哥哥及我五口人组成的.随着我们的长大,老大和老二相继组家以后,我仍然认为我和父母亲是一个完整的家……
正文

我的传记(待续)

(2009-09-21 09:38:55) 下一个
这天是八月八日星期五。晚上pemrei请我们在Gaferd上的弘城海鲜酒家吃饭。虽然我和太太有点时差,但是由于能顺利来到了美国,所以我们几乎忘了疲惫和时差,状态很兴奋,我们美美的吃了一餐海鲜!晚饭后pemrei又把我们送回财神客栈,道别时我对pemrei说:“今天真是感谢你!又是接机、又请我们吃饭。”她说:“没关系的,你们在这里还有什么事或有什么困难就打电话给我。”人家是客气呀,我们的困难太多太多了,明天我们应该做什么?连我心里都没底!在美国的第一个晚上我几乎没睡。美国是进来了,但接下来我们要面对一连串的问题:住、衣、食、行,还要加一个“语言”和“医生、医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