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z的博客

在我刚懂事的时候,我只知道我的家是父亲母亲和姐姐哥哥及我五口人组成的.随着我们的长大,老大和老二相继组家以后,我仍然认为我和父母亲是一个完整的家……
正文

我的传记(续)

(2009-07-09 01:03:53) 下一个
二 进入美国移民局的惊险 一九九七年八月七日,我和妻子(身孕九个月)搭乘JAL792航班从上海出发,转经东京,在成田机场的JAL饭店休息一晚,第二天中午11点再乘JAL066航班飞美国洛杉矶。因为妻子已身孕九个月了,在东京转机休息一晚可以减轻点疲劳。妻子的预产期是九月八日,也就是说,我们到了美国还有一个月的产期(行前有好多朋友劝我们不要冒险,说一是离产期太近,坐飞机对大人和孩子都有危险;二是那么大的肚子,肯定会被美国移民局发现,一旦发现,绝对要原机退回)。第二天八月八日上午在成田机场,我和妻子很顺利地办好了登机及出国的手续。我俩先松了一口气,我也很怕日本的航空公司及出入国管理局管闲事,说一个孕妇(毕竟已经九个月的孕妇,挺着肚子)不能长途乘飞机,或说有危险。但是为了乘客的安全考虑,也是有道理的呀。在候机楼,我俩很低调,尽量不引起人们的注意,十点三十分开始登机了,我俩就随着排队的人群进入了客舱入座,开始了长达十一个半小时的旅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