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z的博客

在我刚懂事的时候,我只知道我的家是父亲母亲和姐姐哥哥及我五口人组成的.随着我们的长大,老大和老二相继组家以后,我仍然认为我和父母亲是一个完整的家……
正文

我的传记

(2009-06-28 02:04:26) 下一个

我制造了二个美国公民

   

第一节:我是美国人的老子

一九九七年九月十五日,我和妻子抱着刚出生十一天的女儿——美国公民——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出发大厅,当时离登机还有二个多小时,我们就在大厅逛,一位美国警察看见我们很有礼貌地对我们一个微笑,我回了一个微笑:“嗨,你好!”然后我用肢体语言说:“你抱着我的女儿,我们一起照一张像好吗?”他大方的说:“可以,没问题!”于是,他接过我怀中的女儿,我和妻子站在这位警察的左右,请旁边的旅客为我们照了一张像。接着,我接回女儿说:“谢谢!”他回我:“不客气!”他又问到:“你们是哪里人?你们要去哪里?”我说:“我们是中国人,现在要回中国。但是,(我指着女儿)她是美国人,我就是美国人的嗲嗲了。”警察听到这句话,脸上瞬间露出了一丝的不悦,这时,我马上把我的中国护照和女儿的美国护照给这位警察看,警察看了护照的封面,耸耸肩,尴尬的将护照给我。他知道,我赚了美国人的便宜了。

那天,我们抱着女儿———mary zhou一位美国小公民回中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