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致 --

(2016-07-21 11:29:34) 下一个

知道你不开心我很难过

往事如烟

现实虚幻如云

请握一丝线索在手里吧

我系另一端在心中

这是我们唯一的连系

 

其实你是如此的年轻

那条雪白的围巾长长地在脑后飘飞

(会不会是你自己织的?)

眼前的路就仿佛一幅织锦

请采一抹生命的五彩缤纷

抽一缕岁月的丝

织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织少女的热情与沉静

 

如果我告诉你我很爱你

你不会相信的

隔着那扇茶色玻璃

你看不见我的表情

我把脸贴在窗子上用力一挤

只想靠得更近些把你看清

血很逼真的涌出

胸中有几分沉重的感觉

我分不清是心疼还是心疼

 

你可以不相信三叶草的一瓣象征着幸福

你可以不相信那片海以及海平线上一轮初升的太阳

你甚至可以不相信那些个初逢的日子

可是你是否相信思念就是铁轨的尽头

人生的路只能靠你自己行走

当春天变成云朵夏天化作阵雨

你走过那片秋林

穿上你的红靴子

星星与雪花在你肩头绽放

踏上百年轮回的路你义无反顾

 

天,蓝灰灰的

你的微笑是旅途中唯一的点缀

愿是你回首间一曲会心的

四季歌

 

愿你快乐,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