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晖的见证

(2011-01-17 17:49:39) 下一个


上周五查经之前,刚信主的小弟兄晖作了一个特别的见证,大家都很高兴。

认识晖大约是在一年多前。当时,他是刚从外州来的学生,在这里攻读博士学位。可是,几次聚会之后,他就不来查经了;这在学生中是普遍现象,我并没有太留意,甚至连他的名字还没真正记住。去年暑假开学时,突然又见他,我很高兴,心想:有钱难买“回头客”,但愿这次是神带他回来的,所谓“人心谋算自己的道路,唯耶和华掌管人的脚步。”

果然,这次回来,他就没有离开,几乎每次查经都很认真。熟悉之后,我才发现,晖是一个相当热情的朝鲜族小伙子,而且很会做菜,经常带一些自己做的朝鲜泡菜(辣白菜),很受大家欢迎。

查经过程中,我留意到他的进步非常明显,越来越渴慕神的话语。就在圣诞节前,我开车带几位慕道朋友去堪萨斯城参加基督工人中心主办的美中冬令会,晖也在其中。大会邀请的讲员真的很棒,几位慕道朋友都有收获。晖特别受感动,不仅每场认真听道,而且休息和吃饭的时候还不断提问题。我问他是否信了,他说还没有完全清楚。第二天有洗礼,晖特别要求去看洗礼。我们边看边谈,把洗礼的意义和基要信仰都讲了一遍。晚上分享的时候,晖把救恩的基要真理准确地分享出来,说自己最羡慕基督徒的那种心灵里的平安。我觉得他就差一步了,只是主的时间还没到。

从堪萨斯回来的路上,他们几个在车上打扑克,玩了很长时间,说了一些年轻人的笑话;晖似乎感觉有些不平安。我抽空问他,愿意不愿意星期天也去教会聚会。他说:“这学期很忙,星期天就算了,星期五没问题。”就这样,我们一路回来。

第二天早晨,突然接到晖的电话,先是问我休息得怎样,接着就告诉我:夜里他做了一个神奇的梦,看见三个字一直在眼前闪,好像是说“靠近主!靠近主!”他心里在哭,就惊醒了;起来之后,那种想哭的感觉还很强,就跪下祷告,降服在主的面前。最后,他语气肯定地说,要跟我去参加星期天的聚会!我心里十分感谢神,为祂在晖身上的奇妙作为。

星期天礼拜结束后,晖自我介绍时,在全体会众面前承认自己已经决志信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