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黄弟兄与黄姊妹

(2010-08-30 18:52:18) 下一个


黄弟兄与黄姊妹因为工作关系要去澳大利亚。昨晚,团契为他们举行了送别晚会。

首先是黄姊妹弹奏琵琶带领大伙儿唱诗:《野地的花》、《耶和华是爱》、《一生最美的祝福》、《全新的你》、《最知心的朋友》。接着,他们夫妇分别进行了简短的分享。然后,大伙逐一向他们说祝福的话,回忆起他们夫妇的好处,都依依不舍。最后,轮到几位一同与黄姊妹服事的姊妹分享时,她们竟然都泣不成声!尤其是我的太太,那心里的滋味,就像送自己老幺妹儿远嫁异乡似的。

黄弟兄与黄姊妹是我们这里的“金童玉女”。黄弟兄为人厚道,黄姊妹待人热情,夫妇二人都是一副好心肠,深得大伙儿喜欢。

黄弟兄出国前是武汉大学的教授,却在出国后练成一手理发的绝活儿,不仅为弟兄们免费服务,而且能自己给自己理一个漂亮的小平头。黄弟兄还喜欢玩电脑,常为大家免费修理电脑。黄弟兄最喜欢的就是体育活动,是中国学生学者公认的体育活动的领袖;就在离开的前一天,他还组织了丹佛地区华人最高水平的一次排球比赛。虽然他带领的球队拿了个倒数第二,大家还是一致请他为获胜的球队颁奖。

黄姊妹不仅人长的漂亮,人品更好,而且是个公认的才女;琵琶弹起来如行云流水。她初来团契时,谁也想不到这样一个姊妹会是个十分吃亏耐劳的人。后来才发现,她干起活来又快又好,干净利索!在过去一年多间,黄姊妹与我太太成了情同手足的姐妹,两人肩负着最重的一项服事:为慕道朋友做饭。每到星期五,姐妹二人就在我家的车库里上演“锅碗瓢盆交响曲”,二人有说有笑,很快就端出两大盆热腾腾的炒菜来。黄姊妹一走,最不舍得的就是我太太。

送走了参加晚会的东西姊妹,我与太太和黄弟兄黄姊妹一起数算了主的恩典,一致数算到午夜。今天送他们去机场,姐妹俩抱头哭了好一阵儿才不得不分开。

愿天父的儿女都在基督里享受这样的情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