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人意料的平安(4):将心比心

(2010-08-21 08:23:38) 下一个


  
与我同做工的一对弟兄姐妹细声细语地说出几句话,却让我一惊。语气虽然很委婉,里面的不满却很重。我知道他们平时的服事尽职尽责,人也厚道。

   回家后,心情有些低落;心想:平时我对他们虽谈不上呵护,却是尽量关心体贴;难道因为一点小事不满意,就那样看我吗?人都会不知不觉地以律法主义对待别人:哪怕做对99条,只要1条做不好就要定罪;服事人真难!

   这样的念头一出来,心里就很不平安。只好向主认罪,圣灵立即光照我,使我看到最近服事中的急躁情绪,虽然曾屡次心中自责,却难以克服这毛病;弟兄姐妹委婉表示的不满,不正提醒我要柔和谦卑吗?反观自己刚才对弟兄姐妹的心态,不也是很缺少恩典吗?

想到这里,满心感恩:主的恩典实在是够我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