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出人意料的平安(2):争执过后

(2010-08-19 20:24:37) 下一个


在服事中,我曾与另外一个弟兄产生分歧。

几次激烈争论后,就在心里琢磨他的话:弟兄该不会说我私意解经吧?於是,我心中十分不安。晚上灵修时,想到这件事,不仅不能正常祷告,居然也无法入睡;就在心里翻来复去辩这个理:难道自己真的在服事中搀杂了私欲?是否要停止自己在教会的服事?莫非弟兄太武断?他莫非要给我定罪?想来想去,为自己找出了一大堆似乎是相当好的理由,可就是没有平安,反而觉察到自己心中的怨愤。

於是,不得不跪下祷告,求主赦免。主让我在祷告中一下子摸到了十字架。原来,十字架是这样奇妙:一碰上它,所有那些滋生愤恨与不平的理由都不需要了,因为骄傲任性的“己”只配上十字架。我终于明白了,那控告我的不是弟兄;就说:“撒旦,我不要你给我的理由,我要我的弟兄。


那天夜里,主赐给我一个甜美的安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