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别Mike

(2010-06-05 09:07:27) 下一个


Mike
来查经班一年,突然告诉我他已经辞掉工作,要回上海与父母团聚,大约一年后才能返回北美。这对我有些意外。因为他每次查经都很认真,也越来越追求,如果没有信主就回国,实在有些可惜。

临别前的那个周末,我请他分享一下自己对圣经和上帝的认识。他说查完经再分享。就在那次分享中,
Mike让我们知道,主已经拣选了他。我惊喜异常,第二天就把他请到家里,进行了简短的初信栽培。

每次送别初信的弟兄姐妹,都多少有些放心不下。因为以前的经历告诉我们,新信徒换教会,有时像移栽幼苗;轻者打蔫,重者还可能伤根断脉。更何况,回国能否找到合适的教会还是未知数。我们就切切祷告神,也和他一起祷告,告诉他聚会的重要性。

Mike
回国后的第二天,就给我发来电子邮件,一个姊妹告诉他,外语学院有一个很好的查经班,他要去那里聚会。

感谢主,祂知道我们的需要,也必预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