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简易祈祷法(28):致牧者---基督是唯一的道路

(2009-09-15 05:38:55) 下一个


所以我求你们,你们这顾念别人灵魂的人啊!要将他们安置在这条道路上
——就是耶稣基督。不是我求你们!这是主自己求你们,祂要托付给你们的,就是祂自己宝血所买的人,祂要对耶路撒冷说安慰的话(《以赛亚书》40:2)。哦!你们这些分配神的恩典者,传祂的话者,圣事的管理者,要建立祂的国——这里可建立的——使祂作每个人内心的王!

因为只是这
能反对祂的无上权威,心服了,主的权威就得以高举了。将荣耀归给祂的圣洁,要作你们的圣洁”(参《以赛亚书》8:13)。所以教他们祷告,不用理由,也不用方法,只要是的祷告,不是聪明的祷告;是神的灵的祷告,不是人发明的祷告啊!那想望修饰祷告,评论祷告的,就造出最大的拦阻了。

你若努力教训他们修饰辞句来祷告,他们就已经被引到父亲的
最好以外了。所以小孩子们要去到父亲面前,尽管用顶自然的话,对你的父亲说出就好了。这样,人看起来是粗鲁野蛮的,然而神却不是这样看法。因为父亲喜爱听由祂儿子的爱和敬重里说出无条理的话来,远胜于形式上修饰的美妙言词。因祂知道这是由心里流露出来的。一个单纯不掩饰的爱情流露,是远胜于一切的言语和理由的。

若是造成一种规律、方法来爱主,就已经离主太远了!哦!教训人
爱的方法是何等无用呢!爱的言
语对于爱人是自然的。对于没有爱的人,是何等的无意识呢?

学习神的爱,最好的方法就是爱祂。那些愚蒙浅陋的人,因为祂的爱是从诚恳单纯里出来的,倒成为最全备的爱了。神的灵用不着我们的安排、方法,只要祂喜欢,祂就要使牧人变成先知了。祂将门大开并不关闭,人人都可进去。智能在大路上喊叫:
谁是愚蒙人?可以转到这里来!(《箴言》9:4)对无知的人说:你们来,吃我的饼,喝我调和的酒(《箴言》9:5)。我们的主岂不也说:我感谢祢,因为祢将这些事向聪明通达人就藏起来,向婴孩就显出来么?(《马太福音》11: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