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靠 顺服

人饥饿非因无饼,干渴非因无水,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警报又响了

(2009-09-14 09:31:36) 下一个


在校园团契服事学生学者,最兴奋、也是最忙碌的时候是新生开学。最近,从国内来了一家访问学者,夫妇都很开朗健谈。看到他们活泼可爱、又特爱说话的儿子,我就想起九年前一家三口来美国的趣事。

接他们去教会的路上,我给他们讲起自己刚来美国的故事。当时,我儿子也是七岁,也是不停地在人前讲话,也是到处跑。礼拜日,也是朋友带我们去教会,教会很大。不知什么时候,刺耳的警报铃突然响起来。全教会的聚会都停下来,我和太太也跟着跑出来。“教会人真多,”我心想:“出什么事儿了?”。很快就听说是一个小男孩儿拉下了火警警报器。我心里咯噔一下,急忙来到“案发地点”。果然,那个小孩正是我的宝贝儿子。我和太太只好过去,和儿子站在众目睽睽之下,没有大声训斥他---小家伙虽淘气,毕竟有些紧张。警车来了,又走了;会众又开始聚会。

我刚讲完故事,朋友笑了,说:“这事儿前几天才发生在我们身上,是在附近的一个公共图书馆。”


《传道书》说:“日光之下无新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