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简约生活--秋天的家+DIY

(2019-10-03 06:36:18) 下一个

      自从启动简约生活模式,我已经极少逛街购物。这个秋日的家靠的是门前院后的家花、野草,自由的搭配和简单的DIY,我喜欢每个季度换新,花1、2天搞一个不一样的秋日。

        DIY 1:壁炉上方的“秋景”:4个饮料玻璃瓶,被我油成了白色,(原计划刷成金色,但是金色盖不住原瓶的字),每个瓶子借助家里现成的各种卡片、花饰等稍做点缀。

         DIY2:这个就更简单,春天Garage sale $5 淘了一个windmill, 奉献了一个夏日。这次我把它拆成2份,一份仍留在花园里,另一个被我涂成了黄色(家里只有这一种颜色)。中间加了一束我夏天做的薰衣草干花,颜色有点深,所以点缀了一点桔色提亮,于是就又多了一份景致。

餐桌上的花篮,是邻居种的瓜、我搭配了一点水果、绿色植物。

院子里信手拈来的狗尾巴、各种野花,就自由结合吧。

我家种的多的就是绿色绣球:左边是春天的样子,右边是我搭配了几年不同的干枝,就有了不同的颜色和层次。

 

绣球真好,想怎么搭就怎么搭,加几枝蔓延植物垂下。

假假真真的搭配:下面的花及花架,有真花、有真果、有假花、有干花、有假果,就是一个东拼西凑。

喜欢看更多内容的朋友,欢迎点击视频:

感谢你的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芥菜子' 的评论 : 谢谢你欣赏!
芥菜子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欣赏你的艺术眼光和创意,更欣赏你的生活态度,谢谢分享,very inspiring!!!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点赞!美丽的后面是美丽的心灵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欧风轻雨绵' 的评论 : 谢谢同路人!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图朵' 的评论 : 谢谢你,相互学习!
图朵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很喜欢这样的雅致简洁优雅的风格!向你学习!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同喜欢!
北欧风轻雨绵 回复 悄悄话 色彩搭配好品味!也正在考虑布置一点秋色,谢谢分享!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大家都是热爱生活的人!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记不得了2' 的评论 : 知音!感谢!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谢谢!过奖了,喜欢折腾。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姐' 的评论 : 感谢!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感谢美言!喜欢这个说话:态度!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瞎捣鼓.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精致的后面是对家的态度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漂亮太有味道了!这些DIY后面是一颗美丽雅致的心呢!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
俺记不得了2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的布置!
田姐 回复 悄悄话 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啦!赞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创意,宝贝很会布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