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学第3周:无纸化作业 砖头课本

(2019-09-10 06:00:10) 下一个

                           美国中学生生活周记3

       【简述】我家有俩青春期美少女,正值花样年纪,一静一动,一初中一高中。这两小喇叭,每天向我展现着美国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趣闻趣事。带给我连绵不断的惊喜的同时,也有此消彼长的情绪挑战。我喜欢徜徉在她们中间,买菜、做饭、陪伴。翻看课本才知道原来她们的“欧洲史”跟我们学的“欧洲历史”很不同;看他们做Project, 才知道原来每一个孩子都可以是艺术家。我希望用笔和镜头,记录她们成长的模样,也算给我自己缺少的美国校园文化补补课。

本周分享的三个主题:

1、7年级的数学作业及辅助网站;

2、在磨合中的课后时间管理;

 

3、1300多页的10年级的历史课本都有什么基本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几句闲话' 的评论 : 谢谢您!
几句闲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您的分享,赞俩个美丽大方的女儿。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酱风度' 的评论 : 谢谢您!玫瑰收到,哈哈!我绝对算不上是尽职尽责的妈妈,但是希望可以记录她们的成长。
海洋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闲人一枚,不如花时间记录成长。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本来发的是玫瑰 变成了一群问号。就把这些问号当作问候吧:))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同时赞赏你尽职尽责的爱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妈妈真是做得太尽职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