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所看到和民运份子不同的六四(ZT)

(2010-06-05 10:07:12) 下一个
我所知道的和民运分子不同的六.四

看到那么多有关六.四的贴字充满着造谣和荒言,我不得不如实说明一下我所知道的事.

1)绝大多数民运文章的记实与真实情况完全不同,从文章中可以看出事发时这些人根本不在现场,文章内容纯属抄袭和道听途说. 一方面他们无耻地污蔑解放军,另一方面他们根本不知道双方伤亡人数,所列的数字豪无根据.

2)关于双方伤亡人数一直是大陆领导人忌禁的话题,其实官方在事后的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说的很清楚了.如果这些民运垃圾们真的在北京,他们决不回放过这些对他们有利的证据.现在民运分子的公认的学生居民死亡人数是几百人,而真实数字是他们作梦也想不到的二千六百多人死亡和一万人左右受伤! 当时的报纸和新闻也是这样说的: 在这次暴乱中, 死亡2千多人,受伤不到5千人,他们当中有有解放军战士,坚守岗位的值勤人员,有红十字会医务人员,有新闻工作者,旁观者,还有少数暴乱分子,其中解放军战士牺牲数十人.... 应该说这是一个基本属实的数字,只是把10个解放军战士(都被封为共和国卫士)称为数十人.

3)公平地说,绝大多数解放军战士是好的,他们一方面要不惜一切代价地到达天安门广场,另一方面要尽量减少伤亡无辜.六.四时我当时是红十字会医务人员,而且就在开枪最激烈的地方之一----木须地.还没到长安街,听枪声大作,就看人群大乱,一会逃出来很多人,有的还抬着受伤的人员,豪叫着,漫骂着,但听得最多的是开枪啦开枪杀人啦之类的话.我当时第一个念头就是:冲到解放军前,告诉他们不要开枪. 巷子里挤满了人,有人在巷子口向路过的解放军扔石头,我让他们不要扔,但被他们漫骂.我冲出巷子,想拉回几个路边趴在地上的人,那巷子口边上骂我的几个人反而把我拉住,说:你想找死啊!.但我看到其它巷子里出来了人,把躺在地上的人往回拉,也鼓足了勇气冲了上去. 我拉回来两个人后,看到还有一个在马路边(距离我们太远没人拉),我又一次冲出去直奔那人,我还没冲到那人旁边就看到解放军停了下来,他们又被刚才从各巷子里冲出的人扔瓦片挡住,一个解放军用枪对准了我,我和他的距离只有4,5米远!我第一个念头就是:完了!可他没朝我开枪,而是喊:趴下,快趴下!我从楞中缓过神来,慌慌张张地趴在地上,看到离我不远处前排的大约10个解放军蹲在马路上,用冲锋枪贴这地皮扫射(我想他们主要是想打阻挡者的腿而不想让他们毕命),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那么近的真枪射击,中国的冲锋枪在夜间射击真有点恐怖效果,其声音和亮光真的很恐怖,但不知为什么几分钟过去我已经不害怕了,解放军又开始往前行进,我发现那个离马路最近的人爬到我身边。他看起来不像学生,用北京话对我说:师傅,我挨了一枪,您能帮我一把吗?我说我们爬回去。他说太累。就让我扶他一把,我就大胆地站起来,再把他拉起来扶着他一步步地走回巷子里,没人朝我们开枪!

大家把他抢过去,放在一个自行车上,我一看推车的人正好是我的临居(另一个集体宿舍的)LP,我们几个在后面扶着他,LP推着车向医院跑去,路上我给LP说了刚才我的经历,那个伤员好像烦躁,催我们快点走。快到医院了,我对大伙说:我得回家了,还没给太太打招呼哪。没想到一回家就被新婚老婆(也是我的同学反锁在家里)。几天后,我看到LP,问他那个人怎么样,他说死了。死了?我说不可能,他快到医院了还催我们快走哪!他说也许是回光返照吧,反正一到医院医生就用手电筒照了照那人的眼睛就说送到停尸房里去,LP也看了看那人的眼睛直钩钩地挺可怕,他把人送到停尸房看到里面已有几十个尸体,吓得他把人放在门口就走,他一口气跑回家整整两天不敢出门!

4)解放军战士中的确也有坏的,乱开枪,有意伤人,否则不会死那么多。但绝大多数解放军战士是好的,要是他们真的打,至少也能打死1万人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