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倒美帝国主义

(2009-10-15 06:22:34) 下一个
打倒美帝国主义盛雨青松打倒美帝国主义。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毛泽东语)。这些句式现在提起来还是那么让人热血沸腾激情燃烧。如果能有机会,我一定要尽自己的一切力量,誓死打倒美帝国主义,解放全人类。尽管自己在六七十年代才刚刚来到人世间,还朦朦胧胧的什么都不懂,但是,在大家的帮助和指导下,打倒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早已深入我的骨髓,至死也要实现自己的伟大理想。 真的很是让人生气,几十年过去了,美帝国主义不但没有被打倒,而且越来越嚣张,想制裁谁就制裁谁,想教训谁就教训谁,想数落谁就数落谁。这让人孰可忍孰不可忍。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的罪行实在是罄竹难书,我们就随便举例来声讨吧! 一是他们到处插手干预别国内政。联合国宪章明确规定不准干涉别国内政,你美国人就是自以为是。人家塞尔维亚和黑山族闹独立,与你美国啥事,可你就是硬是把人家给炸坏了。这还不算,你还把总统米洛什维齐整到国际法庭直接给弄死。伊拉克总统萨达姆搞封建专制,屠杀北部库尔德人,活埋南部反对他的逊尼派,与你们美国何相干?再说,人家出兵伊朗和科威特,也与你有何相干,值得你大动干戈,直接把人家老萨整死,我们全世界人民都不会答应的。非洲穷国卢旺达进行‘伟大的’民族大屠杀,与你美国何干。你偏偏把失败的快被杀完的一方老弱孺小用那个破黑鹰直升机接到美国,那些黑不溜秋的穷光蛋又可怜又穷有没有文化,你们把他们婆婆妈妈地接着去不是自找麻烦吗?别的国家为啥不去救助,就你能。再说,那是卢旺达的内政,谁让你们插手的,干脆直接让一方把另一个民族杀完算了。‘伟大的’朝鲜金氏家族搞世袭,也与你们何相干,你们就是不断想方设法来干预。你们眼红了吗,你们也是否觉得搞专制很惬意很牛逼很幸福,那你们也来搞啊? 二是我强烈抗议有些人去美国。美国是什么,那是达赖、李洪志、热比娅的盟友啊。坏人们去了那就让他们去吧,反正他们都是一丘之貉。可是,全世界培养的那么多的精英(例如名校大学生、科学家、有一技之长者等)也想方设法去美国,很是让人想不通,难道他们也想当帝国主义吗?我还听说,我国有些贪官也去了美国,有的还把自己的亲属也弄了去,甚至还洗走了若干亿人民币。找死啊,太气人了。美国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好人坏人都想去,这实在是个难以理喻的怪事。 三是自我们提出打倒美帝国主义这个纸老虎以来,短短几十年的时间,这个纸老虎好像一下子变成了真老虎。世界上假如有三块钱,美国人就有一块,我简直就不相信这是真的。几十年里,美国出现了二十多位诺贝尔大奖获得者,出现了以比尔、盖茨为首的知识型亿万富翁两百多人。而我们暂时一个也没有,我想早晚会有的,只是要等的时间长一点而已。 四是美国这个纸老虎打仗好像基本没有失败过。无论是常规战争还是立体化信息战,每打一仗都以胜利而告终。在军备竞赛方面,没有哪个国家能与其相比。所以,他们实际上把许多国家变成了自己的附属国,那些附属国长期以来一直跟在其身后屁颠屁颠的,很是听话。他们实际上长期为美国人输送人才,制造产品,输送原料等等。所以,美国就是天堂和地狱的代名词。 尽管这样,我相信这种现象一定是暂时的。我们有决心和信心打倒美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派,直到解放全人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