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

(2009-10-31 19:29:25) 下一个

中国网民,我恨你

盛雨青松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你们知道否,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西方那些坏人发明了那个破玩意儿----互联网世界,从而在我国派生了许许多多‘无事生非,唯恐天下不乱’的诸多网民。从此,我们这个平静可亲可爱的世界就没有一天安宁过,此乃是可忍孰不可忍。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真的不知道你们是咋想的,一天到晚吃饱了没事干,爱干啥就干啥去,净盯着我们干什么?你们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还是抱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总之,我把你们恨透了,如果有什么好办法,我就------。暂时不告诉你们,咱们以后慢慢走着瞧。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我实话告诉你们,下面我要举的例子,可以说与你们实际意义不大,也没有伤及到你们什么,可你们就是不听劝告,到处‘胡写乱说,胡跑乱攧,胡猜八猜’,害得我们这些无能无德的贪官以及坏人干起坏事来偷偷摸摸小心翼翼颤颤悠悠,唯恐被你们抓住把柄,搞个什么人肉搜索,网络曝光,甚至还直接找上门来闹事,你们真是哎-----。你叫我们如何再做官和做人啊。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那我现在问问你们,你们管的那些闲事,我们官人、公检法、人大、政协、纪委、质量监督局等监管部门都很难发现,所以我们就慢慢腾腾的,不慌不忙的,按部就班的,不急不躁的。就你们能行,就你们动作迅速,反应敏捷,主持正义?那要我们这些领导和专家以及执法部门干什么?难道不是我们的努力工作,才使这个社会腐败现象越来越少、坏人恶人越来越少、安全工作越来越好、不良社会现象越来越少吗?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我们三鹿奶粉集团不就是在三聚氰胺里面添了些奶粉吗,不就是吃死了些孩子吗?还有一些孩子的肾脏受损严重吗。这有啥了不起。这件事曝光以后,看把你们给激动地、生气的、伤心的。就是你们大吵大闹不但搞垮了我们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明星企业(上级评的)免检企业(监管部门给的)创收企业(政府办的),就连我们换个地方当个官你们都眼红的不得了。你说我能不恨你们吗?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我庞家钰(原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宝鸡市市委书记)何时何地惹你们了。我被那几个‘坏女人’告发以后,看把你们给气的恨的怨的。我不就是贪污了些公家的金钱吗,搞了一些不该搞得女人嘛,造了一些烂尾巴工程吗?这又咋了,难道干这些坏事的官员就我一个人嘛?你们不但把我的“丰功伟绩”到处宣传,还把我唾骂的猪狗不如。这样一来,今后我出来了叫我如何做人。我恨你们,中国网民。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我孙东东不管怎么说还是北京大学所谓的专家、教授、高级评委吗?我给记者说那些上访的人百分之九十九的都是偏执狂—神经病。这又咋了,我现在不还是专家和教授吧!你们能把我怎么样?你们还跑到北大来找我,找我干啥,想找骂啊!如果你们还不服气,就找个时间,让我好好把你们开导开导。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我熊姐(上海某职高学生)不就是为了自己的‘伟大’爱情打、踢、揣了那个‘坏女人’吗?你们在视频上也许看到了我的武打水平了吗,我知道你们这些网友不可能有我这样好的拳脚功夫?你们在网上骂我还不过瘾,尽然还跑到我们学校门口闹事(真该给你们这些人定个破坏公共秩序罪),你们有完没完。真是的,我殴打和教训别人碍着你们什么事了,太气人了。如果能有机会,我真想把你们这些不识时务的网友挨个教训一顿。我恨你们,中国网民。

 

我恨你们,中国网民。我们云南晋宁县的李荞明(偷伐木偷者)被狱霸直接打死。本来按我们当地干警的意思直接定为“躲猫猫”致死算了,可你们这些网友就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到处胡说八道、胡揪乱查,胡追乱问,结果使我们的好端端的警察受到了不该有的处分还不说,还使我们当地美好形象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我恨你们,中国网民。

 

中国网民,我恨你们。我邓贵大好说歹说也是湖北省巴东县的政府官员,我对美女邓玉娇‘霸王硬上弓’能算什么事吗?就直接让那个‘坏女人’把我给活活刺死了。我本来死的好屈好冤枉啊。当然,我死了还期望有人能给我报仇雪恨,直接杀了那个邓玉娇。可是你们这些网民就是胡搅蛮缠,不干不同意,结果让我的宝贵生命白白失去,我真是死不瞑目啊,我现在在阴间还在仇视你们。我恨你们,中国网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