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月亮的博客

全,月亮。全月,亮。
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几个东西-- 颈椎枕, 艾灸, 海娜染发粉

(2012-12-07 18:38:16) 下一个





1)颈椎枕


临上飞机前,朋友急急忙忙送我这个枕头,
箱子里没地方放了,我就夹胳肢窝里上的飞机:)

别小看这个枕头,朋友一家三口现在都离不开"她"了.
原理就是托住你的颈椎,晚上睡觉的时候,让颈椎彻底放松.

用了几个星期了.刚开始几天有点别扭,现在也离不开了.
准备下半辈子就和"她"睡了~~~






里面是乔麦皮的芯,冬暖夏凉,可以从开口处倒出点来,调节枕头的高矮.






2)艾灸

我们常说的"针灸",其实里面的灸就是指这个"艾灸",
点燃艾草来熏治病疾的. 比如,膝关节,脚踝,胳膊等.
前两天,大拇指的关节就拉伤了,用这个熏了两次就好了.
也可以缠在腰上,治疗腰疼. 熏的时候放一片姜,效果更好.
就是烟味比较大,我都是散步的时候用这个.





美容艾灸棒,点燃里面那个小黑艾灸条,插进去后,在脸上滚动,还没用过.





顺便买的泡脚的艾草






3)染发粉
据说这是少有的纯天然的染发东西,可以放心使用.也很便宜.
它是把玫瑰花瓣里抽干弄成粉制成的.染后稍微有些发红,但可以接受.

这也是朋友帮我买的(¥40一包),这个牌子她一直用--新疆哈尼罕海娜粉. 掏宝网上也有.
我其实没有白头发,但发质特差,比较干,这种粉还有个最大优点就是改善发质.
试用了两次,效果特别明显.也不怎么掉头发了.真的意想不到.
使用方法如图里的说明, 用牙刷和梳子刷比较均匀.

那天看家坛也有人推荐,能从这个网上买到,还有黑色的.
http://www.iherb.com/Surya-Henna-Henna-Cream-Hair-Coloring-Hair-Treatment-Black-2-31-fl-oz-70-ml/7903





仅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