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川总砸场利器

(2020-10-01 00:54:25) 下一个

看了昨天的美国总统辩论,对川总的砸场子的能力印象深刻, 总结一下,他砸场子有三大利器:

第一: 我说可以,你说不可以:据统计, 90分钟的辩论, 他一共抢话73次。另外一个统计是128次,嗯,考虑到他自己说话的时候不能抢自己的话。 如果是按73次算,别人说话的50分钟内,他平均每2分钟要打断别人三次。可怜的主持人,估计都快崩溃了: “Please let the vice president talk.” “You've made your point, please let him answer.” “You’ve agreed to two minutes, please let him have it.” 然而,川总是什么人?自然不会理他了。拜登同学一个三分钟医保发言,观众的主要印象就是川普插话…….

第二: 我说我牛,我就牛:你说美国死了20万人证明我处理疫情不当?你处理要死200万 (额的个神了,美国人民是什么材料做的。已经是全世界新冠死亡人数的冠军了,居然可能再翻十倍?!) 你说我没交税?我说我交了几百万。想看税表,等着吧 (反正已经等了四年,再等四年也没有关系)。我说我47个月的成绩好过你47年的成绩, 神马?show成绩单? 我的话就是成绩单。

第三:重复重复再重复。特别喜欢重复自己说过的话。从一开场, 他的每一段话里都有重复的信息。 最有趣的是他对主持人要求他停止打断拜登的回答: “You’d be surprised, you’d be surprised. Go ahead, talk, Joe, talk.”

还有啥?大家继续总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