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说我是傻逼?那我就证明给你看……我.....还是大号的!

(2021-02-04 04:18:32) 下一个

 

最近,一则关于我们村的新闻上了文学城的城投以及国内各大媒体,说是女生去找老板讨薪被打了。一众吃瓜群众都莫名其妙,找老板讨薪,怎么会被顾客打呢?作为当地吃瓜群众,我来讲一下这个事件的前因后果。
 
 
话说,周一晚上,G某携妻带子来到一个奶茶店,他们过来是因为老板答应给他们两杯免费的奶茶和一些甜点。接待他们的是一位还在试工期的小姑娘。她的培训还没有涵盖如何输入免费的订单。她左试右试,就是没法下单。情急之下她骂了一声傻逼。自认身份尊贵的G认定这是在骂他,把老板叫来,把小姑娘狠狠地K了一通, 当场把她开除了。
 
离开之后,小姑娘想想还没有拿到工资,就叫上几个好友回来找老板结工资。老板正在气头上,跟她说试工没有工资,两人就吵起来了。 气得发抖的小姑娘口不择言,就说你看看BBS上有多少人骂你。
 
要是一般的傻逼,为了两杯免费奶茶搞得别人丢了工作,心里估计多少有点歉意。就算没心没肺的,也就是开开心心地享受他的免费奶茶了。然而,这位可不是一般人。 就听到一个“骂”字,G某就急不可待地冲过来出头了:你骂我什么?小姑娘还没回答,他就给了小姑娘一巴掌。小姑娘哪受过这种委屈,包包一甩,就朝人高马大的G冲了过来。小姑娘的朋友在旁一看这架势,赶紧冲过去拉架。
 
这时,女中豪杰G太太也过来帮忙,踹了一脚,可惜身手差了一点,没有踢到人。倒是启发了她老公,G飞起一脚把面前的瘦弱女生踢到了3米之外。
 
就这样,G一脚成名,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但对得起傻逼这个称号, 而且确实是傻逼中的战斗机。这一脚,首先把他自己踢到了号子里,牢狱之灾以外,还有民事赔偿,估计他在号子有足够时间算。
 
 
其次是把奶茶店的生意彻底整没了,奶茶店,估计永远没有再开门的希望了。老板估计也得去法庭报几回到。 
 
其三,把他们一家人,都搞成了过街老鼠:全城人民骂这对夫妻喷出的唾沫星子,收集起来,估计都可以灌满一个游泳池了。据说他们的孩子也不敢上学了,怕别的孩子当他们另类。当地City council的一位华人councilor,因为是他的朋友,没有第一时间带他去警察局自首,也在各个群里被骂。
 
不过,以我浅见,傻逼也做了一件好事情。这一脚,踢爆出了唐人街许多中国老板的种种违法操作:试工不给钱,付的工资远远低于法定最低工资,对员工言语羞辱等等等等。估计,公平工作委员会的核查员很快就要到唐人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