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一个集体高潮的故事

(2020-12-12 19:08:05) 下一个
从前有个村,村里有50户人家,每四年选一次村长。话说今年选举,现任村长老特落选了。他不去好好反省自己为什么落选,反而纠集了一群小混混,跑到几个没投他票的家里去闹:你家本来是投了我的,不过票被偷了。
 
被骚扰的家庭问:证据呢?
他说:没有证据,但是我会天天在村口叫几嗓子。
 
被骚扰的家庭都不理他,老特又叫和他关系不错的老皮家领头,带上几家人跑去找镇政府:我们村里四家人票是邮递员送的,不合法。俺们很受伤。
 
镇政府告诉他:怎么送票是各家的事,这种事根本不归我们管啊,老皮·。老特,下次来找我们之前,学习一下法律,行不?
 
老特是谁?怎么能这么容易就善罢甘休?这不,每天还在村口叫呢:我赢了,我赢了....每次还有几个铁粉也在跟着叫:我赢了,我赢了...
 
有个外村人经过,看得目瞪口呆:原来传说中的集体高潮就是一群人大叫“我淫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