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笑闹美坛】同事的笑话

(2021-04-16 20:32:05) 下一个

最近比较忙,没有来美坛。今天过来报个到,发现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美坛更加热闹了。嗯,我想这肯定是我的功劳哈鬼脸

 

好像活动还在继续,那我来赶个晚集,贡献一个同事的笑话。

背景是,作为苦逼教书匠,我们最痛恨的就是改作业,但这是每学期都逃不过的差事,所以大家就只好苦中作乐了。以下是我两位同事 (A 和B代替)在改卷时节在楼道相遇后的对话 : 

 

A: How is your day?

B: Can't be better, I've got heaps of exam papers to mark.

A: Lucky you!

B: You can have all my luck.

A: No, thanks.

B: Come on, take all my luck.

A: I was taught it is better to give than to recei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